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原本主理人證實,但現在又不承認 FEAR OF GOD x Nike「聯名」是真的?!

自從 FEAR OF GOD 主理人 Jerry Lorenzo 親自回覆網友「Swoosh for ’18」後,就等於宣告與 Vans 的合作計劃告一段落,並轉向與 Nike 攜手聯承,而這番話,也被大膽預測會以 Air Max 90、Air Presto、Air Force 1 三雙經典鞋做為藍本設計。

58877

2566

但去年末時,Jerrylorenzo 隨後又再 Instagram 發表了,我從來沒有”確認”、”正式公開”與 Nike 聯名的相關消息,但這也讓鞋頭們納悶,到底是真沒這回事,還是 Jerrylorenzo 因不小心公開,收到通知必須先滅火,在等適當之時放出 FEAR OF GOD x Nike 的系列鞋款,給大家一個驚喜?你覺得呢?

 

Source / Jerrylorenz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