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比「聯名款」還搶,OFF-WHITE 2018 春夏系列「THE TEN 拖鞋」已開販!

去年,OFF-WHITE x Nike 「The Ten」已旋掃下半年度,今年,雖有第二波「The Ten」,但發售訊仍是尚未公佈。

off-white-nike-air-force-1-release-date

不過,雖今年估計也是搶鞋年,但 OFF-WHITE 為紓緩買家們的期待,預先推出了今年春夏系列。而除了多款單品外,最受注目的應當是”拖鞋”。

在設計上不僅有「The Ten」的原始風味,斜紋槓、交叉雙箭設計也豐富整體。此外,OFF-WHITE Industrial Belts 插入包覆處,無意間散發出 Hi – End x Street Fashion 的可看性。如果你也喜歡,不妨至 OFF-WHITE Online Shop 購得,要搶要快了!

 

Source / OFF-WHIT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