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尼可拉斯凱吉教你12小時獲取1000萬美金!? ‘盜數計時’電影特映卷贈獎活動

年近50的尼可拉斯凱吉又要在飆車追逐、爆破場面不斷中衝鋒陷陣了(好辛苦><但也好幸福^^)!這次他與15年前一起合作【空中監獄】的導演賽門威斯特再度合作,必須在12小時內偷出1000萬鉅額美金,還要在30萬輛的計程車中,救出命在旦夕的女兒。

類型:動作

導演:賽門威斯特

演員:尼可拉斯凱吉、喬許盧卡斯、瑪琳艾珂曼

上映時間:2012/9/21

發行公司:甲上娛樂

官方部落格:http://stolen.pixnet.net/blog

 

 

劇情簡介

竊盜首腦威爾 (尼可拉斯凱吉 飾) 在一次搶劫銀行失敗後,慘遭同夥文森 (喬許盧卡斯 飾) 叛逃,為了湮滅證據、降低罪刑,威爾在警方趕來前,燒毀所有搶來的盜款。

 

威爾出獄後本想洗心革面,並與女兒重修舊好,但卻遭FBI探員與文森雙面夾擊,逼迫他交出當年不翼而飛的1,000萬美金。適逢紐奧良嘉年華會,街道上擠滿30萬的人潮及車輛。文森為了逼威爾吐出贓款,於是用計程車綁架了他的女兒,只留下一個5K20編號線索…。

 

關鍵12小時倒數計時,人命危在旦夕,威爾必須限時籌足贖款,更要鬥智鬥力,找到被藏在計程車後車廂的女兒…!

[yframe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VbtqiXNW6Mw’]

 

電影交換卷贈票活動:

時間:即日起 – 2012/9/11 (二)。

辦法

請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回答「尼可拉斯凱吉必須限時在多少時間之內,搶回關鍵的1000萬美金?」,就有機會得到9/18(二) 19:00 台北美麗華大直影城的【盜數計時】電影特映券2張。

9/12 (三)將在「COOL潮流第一品牌」臉書粉絲團公布中獎名單及領獎方式。

注意事項:

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潮流COOL網友參加。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