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陳冠希又搞事,JUICE x adidas NMD Racer「聯名黑荊棘」本月正式回歸!

陳冠希貴為亞洲文化推手,不乏是自身能力,本身的特質也吸引了不少明星、粉絲爭相擁戴。且才剛走過 INNERSECT、ComplexCon 潮流盛宴不久,想必各位鞋頭們,現在應該心繫 CLOT x Nike Air Force 1 吧?但在那雙發售之前,先來看去年年末才報導過的 JUICE x adidas Consortium NMD_Racer「黑荊棘」。

https_%2F%2Fhk.hypebeast.com%2Ffiles%2F2018%2F01%2Fjuice-adidas-consortium-nmd-racer-release-info-01

 

NMD Racer 從 80 年代跑鞋的粗獷設計汲取靈感,鞋面採用了 Primeknit 材質打造,以
JUICE 獨特的 Alienegra 圖案覆蓋鞋面,延續了 NMD 家族的流線型簡約鞋身輪廓,並將 BOOST 上
的 EVA 穩定塊移至後跟,以半弧形覆蓋。靈活柔韌的 Quickstrike 外底上,細節更延伸至中底前
端。經典的 Alienegra 字體印於鞋跟拉環位置,結合紋飾花邊和品牌聯乘的鞋墊,是 NMD 系列最新
且大膽的合作,不論在風格或實質上都無懈可擊。

 

 JUICE x adidas Consortium NMD_Racer「黑荊棘」

荊棘1
荊棘1
荊棘1
荊棘1
荊棘1
荊棘1

而白色款式據悉是「親友限定」並沒打算市售,所以鞋頭們還是瞄準 1 月 13 日在各大 JUICE 門店、CLOT Online Shop 販售的 JUICE x adidas Consortium NMD_Racer「黑荊棘」才是正選!

JUICE x adidas Consortium NMD Racer「Friends & Family」

JUICE x adidas Consortium NMD Racer NT.7580 將由 1 月 13 日起於各 JUICE 店發售。

SHOP LIST
JUICE TW : 台灣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電話:+8862 2751 3227
THE BOX TW: 台灣台北市富錦街393號
電話:+8862 2767 126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