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估計連警察也來排隊,OFF-WHITE x Nike AJ 1「聯名全白」版本「發售日期」曝光!

主理人 Virgil Abloh 才在 INS 上證實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 WHITE 是假的,且直到現在都還沒有最新一步動作,但現在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 WHITE 版本又要發售了?

nitewoov6tliaaov9uy2-720x424

近期,網上的曝光大神又爆料,這雙最初曝光的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 WHITE 即將要販售,無論是外露車縫線、分隔式部件,甚至到整體配色都與最初無任何差異。並且即將在今年 2 月 27 日登場。而如果真的發售的話,想必 Virgil Abloh 當初講「not real」只是想增加神迷感罷了!而為了以防萬一,請你先把壓歲錢留著,不然到時沒錢就可尷尬了。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White
日期:2 月 27 日
定價:$190 美元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