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與街頭武警一起出任務!‘火線赤子情’電影特映卷贈獎活動

向來形象斯文的傑克葛倫霍這次造型丕變,以大光頭出任《火線赤子情》的街頭悍警,透過他身上微型HD攝影機的畫面,一起感受警員出深入死的危險。

類型:動作/警匪/劇情

導演:大衛艾爾

演員:傑克葛倫霍、麥可潘納、安娜肯卓克、娜塔莉瑪汀納絲

上映時間:2012/9/28

發行公司:龍祥育樂多媒體

 

劇情簡介

傑克葛倫霍(啟動原始碼)、麥可潘納(狙擊生死線)飾演一對搭擋巡邏的警員,透過他們別在胸前的微型HD攝影機畫面紀錄,帶領觀眾以第一人稱的主觀視角,身歷其境地深入全美治安最敗壞的洛杉磯南區巡邏。電影一開場即以接連而來的一樁樁巡邏任務,讓觀眾藉由主觀鏡頭,感受到各種突發狀況的臨場震撼,真實刺激,毫無冷場!

 

 

然而,微型HD攝影機的畫面,不但讓觀眾感受到警員們隨時都會遭突發事件的危險,也同樣紀錄了他們卸下警徽與配槍後,和情人、妻子、家人的相處點滴,讓觀眾更深入他們的內心世界,也更加為他們平日出勤時的性命安危提心吊膽,扣人心弦。到底,這對生死與共的麻吉警員,每一次任務都能全身而返嗎?終於,那一天來了…

 

 

本片是《玩命關頭》、《震撼教育》好萊塢王牌編劇大衛艾爾,擔任編導雙職的第三部電影。《火線赤子情》這部有關友情與榮譽、愛與勇氣的最新力作品,是大衛艾爾繼他先前執導的《正義悍將》、《暴力衝擊》分別與基努李維、克里斯汀貝爾兩位大明星合作後,找來曾獲奧斯卡提名的傑克葛倫霍合作,傑克這回以光頭造型一洗過往斯文形象,飾演鐵漢柔情的街頭悍警,被譽為他從影來最令人激賞的表現。

 

電影交換卷贈票活動:

時間:即日起 – 2012/9/18 (二)。

辦法

請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回答「《火線赤子情》電影中的泰勒警官、薩瓦拉警官是由誰飾演?」,就有機會得到9/26(三) 20:00 台北天母美麗華影城的【火線赤子情】電影特映券2張。

9/19 (三) 將在「COOL潮流第一品牌」臉書粉絲團公布中獎名單及領獎方式。

注意事項:

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潮流COOL網友參加。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