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即將發售!Nike 大 AIR「液態金屬」配色,顏值比網美還高~

一向擁有眾多粉絲擁戴的 Nike Air More Uptempo,人氣在各個年代都保持著熱潮狀態,而近期的 Air More Uptempo「黑魂」版本就已讓潮眾們趨之若鶩。

016eef2c86409c6a9648cde3cb655a662e

但近期,又要出一雙專屬女性的 Air More Uptempo “Chrome” 的配色。這雙在國外的討論度似乎挺不錯,全身以 Air More Uptempo 經典原型為藍本,在把標誌性大 AIR 以似”液態金屬” 的 3M 反光材質嵌入重塑,最後在輔以冰藍大底,塑造出一股清新質感的視覺衝擊!

據悉這雙 Nike Air More Uptempo “Chrome”  將在 2 月 2 日正式販售,售價為 $130 美元,喜歡的朋友可要把握機會!

Source / sneakerbardetroi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