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主流網媒全盤封殺 PG ONE,更點名萬磁王 “不配擁有嘻哈舞台” ?!

pg one

2018 年才剛開始,但對「中國有嘻哈」第一季的冠軍 PG ONE 來說實在是不太順遂!首先是 PG ONE 先被拍攝到與中國演員 李小璐 共度一夜,也因為 李小璐 早就已經是有夫之婦,這場誹聞更是受到中國網媒的放大檢視,儘管雙方在後續不斷澄清,但這場桃色風暴反倒越演越烈,不但牽扯進來的人越來越多,PG ONE 過去的《聖誕夜》歌曲也被中國主流媒體拿來審視,且一發不可收拾。

PG ONE
PG ONE
PG ONE
PG ONE
PG ONE
PG ONE

主要是 PG ONE 的這首《聖誕夜》唱到 “想我干了她按着她灌了她,想让我办了她,她装作自己已抽醉” 和 “全部掀起屁股 cos 聖誕小麋鹿” 的歌詞,被中國主流網媒批評內容低俗、甚至指稱 PG ONE 有「教唆青少年吸毒及污辱女性」的嫌疑,雖然 PG ONE 事後也將歌曲下架並公開道歉,但新華網依舊不買單,更批評其 “即使得過某冠軍,他也不配擁有嘻哈舞台了”。

PG ONE 1/4 道歉聲名↓

56780008686f19a1db06

引發事件歌曲《聖誕夜》↓

source / 1 / 2 / 3 / 4 / 5 / / 7 / 8 / 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