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神龍請賜給我這雙! adidas Originals x《 DRAGON BALL Z 》聯乘概念鞋款曝光!?

26073927_1317413245070872_6587358158404976640_n

前陣子爆料專戶 @yeezymafia 搶先為大家帶來 adidas Originals x《 DRAGON BALL Z 》聯名資訊,據消息指出,會發售象徵七顆龍珠的七雙鞋款,讓人不禁期待這兩方會擦出甚麼樣的火花。不過在稍早一名平面設計師 Mikaël Barelaud Eludut 搶先以此概念設計出一雙 adidas Originals  NMD Hu x《 DRAGON BALL Z 》,黃色鞋面配上紅星點綴,完美將龍珠概念移轉到球鞋上,十分吸睛,鞋墊印製著雙方 Logo ,整雙的完整度非常高,不說的話還以為是官方釋出的形象圖,不過當然這只是一張網友設計的概念。就讓我們尚待 adidas 官方消息,有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Mikaël Barelaud Eludu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