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AWS x NIKE PG1 有搞頭嗎? NCAA 球員 Sacha Killeya-Jones 實著客製上場,潮翻 NCAA 賽場!

KAWS x NIKE PG1

Via_Slamkicks

KAWS 自從去年與 Jordan Brand 推出 KAWS x Air Jordan 4 鞋款後,就在球鞋界沉寂了一段時間,不過現在 NCAA 球員 Sacha Killeya-Jones 的客製鞋款可能又要為 KAWS 在球鞋界掀起另一番風潮!今日身為肯塔基大學一員的他實著上客製單位 truebluecustoms 為他打造的 KAWS x NIKE PG1 球鞋上場,我們可以看到球鞋上不但有著經典的 XX 及 Companion 卡通手圖案,灰與略帶紫藍的底色搭配也讓國外網友爭相表示:「這雙我很可以!」

近來也有越來越多球員實著潮流鞋款上場,先前 Gary Payton II 就曾穿著 KAWS x Air Jordan 4 “BLACK” 上場比賽過,籃球場上多了另一個潮流焦點,也是越來越有趣了啊!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