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EVANGELION X STAYREAL 聯名企劃首度公開

日本動畫界的重量作品EVANGELION,每每推出新作,就引起各國群眾大量關注,2012年11月即將推出的電影”EVANGELION新劇場版:Q”,未上市前,在日本即展開大量的宣傳活動。今年更邀請許多日本當地重量級潮流品牌Bounty Hunter、Beams T、Atmos、X-LARGE進行大規模的聯名企劃,引起當地一波「動漫潮流」風潮。

 

第一個進駐原宿的華人品牌STAYREAL,也受到了日方的邀約,推出數款聯名限定商品,並早於日本展覽時已先行販售。STAYREAL將劇中最具指標的『明日香』、『綾波零』、『初號機』打造了立體化的舞台時尚感,再一次讓日本官方首肯,推出非現圖設計款聯名商品!目前,正確的發售訊息尚未公開,亞洲其他地區的販售時間將於”EVANGELION新劇場版:Q”推出期間發售!

 

 

STAYREAL官方網站:www.istayreal.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