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 │ Onitsuka Tiger 新年窗花系列,一月讓你喜氣上腳!

進入 2018 年,也意味著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日本時尚休閒品牌 Onitsuka Tiger 順應濃濃新春氣息,推出年節限定「新年窗花」系列,以人氣鞋款 MEXICO 66 和 MEXICO MID RUNNER 融合農曆新年節慶元素-窗花,在開春獻上最美好的祝福。

 

 

「新年窗花」系列結合了 Onitsuka Tiger 一貫的文化傳承與復古時尚,使用豐富的傳統新年元素貫穿於鞋款設計之中。鞋側的印花圖案抽象化了新年的鏤空窗花,寓意吉祥如意;可拆式的鞋舌裝飾融入了傳統剪紙藝術,運用別具一格的日式結繩作為鞋帶,為鞋款妝點一抹喜氣的紅;鞋墊上更飾有新年氛圍濃郁的牡丹菊剪影搭配賀歲文字,從細微之處完美展現品牌精神與日式匠心情懷。

 

鞋款的顏色設計,以日本文化中象徵福祿的紅白配色為主,如太陽般的正紅色,祝福新的一年興旺繁榮、朝氣蓬勃;而白色在日本文化中則有純淨無垢、美滿無瑕之涵義,紅白配色與金色的 LOGO 相輔相成,在熱鬧溫馨的年節氣氛中,喚醒沉悶的冬日造型。此系列將在 2018 年 1 月於 Onitsuka Tiger 各大門市櫃位販售!

 

Source / Onitsuka Tig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