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廣告回憶滿點! Nike 即將復刻 Lebron James 的 Air Force 1 「恐懼鬥室」系列

 

時間回到 2005 年,當時 Lebron James 推出個人簽名鞋 Nike Lebron 2 ,被 Nike 視為旗下重點球員及鞋款的他,另外發展出 Climbing Of Fear(台譯:恐懼鬥室) 企劃,推出一系列的影片及周邊,內容主要在講述 Lebron James 成偉大之路中必須經過的考驗,影片拍攝主要以老功夫片象徵中國,動畫部分則是象徵日本,可以說是結合東西方特色打造出來的創意廣告,另外還有推出電玩。不過最主要的除了畫面中的 Nike Lebron 2 外,當然就是以此主題衍伸出的 Air Force 1 恐懼鬥室系列。

 

nike-air-force-1-chamber-of-fear-2018

 

有看過此廣告的朋友就能了解,在影片中 Lebron James 共要通過誇張失實、誘惑、仇敵、自鳴得意及自我懷疑,共五大恐懼,便延伸出五雙不同主題的 Air Force 1 ,每雙球鞋有著不同的配色及後跟旁繡上這些中文。據消息指出,這五雙「恐懼」將會在今年不久後回歸,目前仍尚待 Nike 官方發售日期,有興趣的朋友請持續追蹤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Nik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