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比黑腳趾更迷人?Air Jordan 1 “6 Rings”「實物圖曝光」!

去年 Jordan Brand 帶給了我們許多復刻鞋履,而今年也說會將 Jordan 系列變成限量發售,雖昨日就已經報導 “Brad Toe“、”Shadow“、”Game Royal” 的發售日期,但透過曝光大神的可靠消息指出,一雙名為 Air Jordan 1 “6 Rings” 也即將要釋出。

這雙與 Air Jordan 1 Black/Pink 的色調意外有著相似之處,此外,也與 “Bred Toe” 有著兄弟樣。除了黑頭不做改變外,外底、Swoosh、後身色調都更動了色系,雖尚無發售日期,但這個鞋面的協調性,也許早就成為了其餘三雙的額外首選之一了吧?據悉 Air Jordan 1 “6 Rings” 將在今年發售,定價為 $160 美元。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