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店點曝光」Levi’s x Jordan Brand「限量 80 件聯名款」本月正式發售!

昨日才報導過 Levi’s x Jordan Brand 系列聯乘的曝光,如今,也正式迎來發售消息。作為 Levi’s x Jordan Brand 的標誌性聯名 Air Jordan 4,鞋舌上的皮標,獨特的丹寧布料,在裡面吸睛度是最高這是肯定!

而隨之而來的 Levi’s x Jordan Brand 丹寧外套聯名,可謂得到了雙方品牌的元素加乘。本次的聯名直接用 Levi’s 獨特的丹寧布料作為整體設計,內裏部份採透氣質料塑造內部,達到最大優質化的兩面穿效果,當然,雙面材質的粉色 Flight、飛人依然是貫穿服飾系列的賣點之一。據悉 Levi’s x Jordan Brand 系列將在 1 月 17 日在以下店點正式販售。

COOL 編搶先開箱 全台 80 件的夢幻逸品 - Levi’s x Air Jordan 4 Reversible Denim Jacket 搶先讓你看光光!

Levi’s x Jordan Brand Air Jordan IV 雙面夾克 (限量 60 件)

商品定價: NT$5,500
販售店櫃:LEVI’S 台北東區旗艦店及西門旗艦店、INVINCIBLE

「僅售」Levi’s x Jordan Brand Air Jordan IV 的店點為

JORDAN 16 SONGGAO – TaipeiJORDAN TAIPEI XIMENTING – Taipei

 

 

Source / Nik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