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階價位 APPLE iPhone SE2 渲染圖曝光!據傳還將加入 iPhone X「這項」實用功能?!

繼先前傳出蘋果二代 iPhone SE (以下統稱為 iPhone SE2) 或將於 2018 年正式亮相後,稍早國外科技網站 Tekz24 再度引述消息人士爆料指出,iPhone SE2 除了延續「小尺寸」傳統,螢幕大小介於 4 吋到 4.2 吋之間,更重要的是為迎合現代消費者需求,外觀上或將改採玻璃背蓋設計,而這項改變也代表著 iPhone SE2 將和 iPhone 8、iPhone X 一樣,支援無線充電功能。

iphoneSE2

photo via: @appleidesigner

 

從 Instagram 用戶 @appleidesigner 自行打造的 iPhone SE2 渲染圖,玻璃背蓋的光澤真的很動人耶!至於其他規格方面,iPhone SE2 或將搭載四核心 A10 處理器,支援 2GB RAM 記憶體,儲存容量設計可能有 32GB 和 128GB 兩種,相機主鏡頭也將提升至 1200 萬畫素相機。到底,iPhone SE2 有沒有可能也跟 2016 年發表的一代一樣,在今年的 3 月粉墨登場呢?果粉們一起期待吧。

 

source: tekz24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