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只有假貨商能超越 Supreme !嚴選淘寶上最狂 10 件 Supreme 假貨,看完只能大嘆「創意無限」

supreeme

image via taobao

我們都知道 Supeme 經常發售一些「莫名其妙」的非服飾類單品,像是筷子、碗公甚至小型摩托車等;在早前 Supreme 麻將組掀起熱議,當然它是非官方授權的仿冒品,只要在淘寶網上搜尋關鍵字就可輕易找到,要價僅折合台幣 500 元至 2000 元不等,不過你不得不佩服這些所謂的仿冒品店家的創意及速度,跟,這次 Eddy 編就直接去淘寶網上面搜尋了"Supreme"關鍵字,看看裡面有甚麼令人噴飯的超狂 Supreme 仿冒品!

LINE23-720x51

#1

Supreme x Rabbrick 400% 

Supreme 庫柏力克兔….?

TB2SGAoa6gy_uJjSZSyXXbqvVXa_!!42672089

image via taobao

相信大家對玩具大廠 MEDICOM TOY 旗下 BE@RBICKS 系列以已經非常熟悉了,小熊公仔已成為潮流玩具中的經典,先撇開 Supreme 與 BE@RBICKS 是否有聯名過,但這隻是不是有點不太一樣呢?不管是大紅色及 LOGO ,連盒裝細節都顧到了,不過粗糙的模具和塗裝,讓整體顯得非常廉價,不過真的也夠狂的!

LINE23-720x51

#2

Supreme 衛生紙

至尊級的捲筒衛生紙

TB2Ldi.l4TI8KJjSspiXXbM4FXa_!!810515976

image via taobao

Supreme 官方至今的確出了許多超狂小物,像是磚頭及雙節棍等,但是衛生紙總沒看過了吧?仿冒商也搶先幫你想到了,推出白底衛生紙配上紅色經典 Box Logo ,遠看的確有幾分像,使用這個擦拭屁股感覺有幾分高級感,但不知道屁屁是否會染色呢?

LINE23-720x51

#3

Supreme 保險套

其實是濕紙巾

TB2ogEna_ZRMeJjSspnXXcJdFXa_!!2578510518

image via taobao

之前國外網友就曾以 Supreme 保險套做過合成概念圖,仿冒商這邊直接幫你做出實體來了!當然淘寶是不能販售保險套這類醫療器材,因此這只是個濕紙巾,不過大紅色的 Supreme  配上 Fuck’em 標語的確非常適合保險套的特性啊!但以 Supreme 發售非服飾單品時的往常來看,不難想像 Supreme 之後是否會推出類似商品。

 

LINE23-720x51

#4

Supreme 僧侶 T-Shirt

六根清淨,不買 Supreme (單壓x2)

TB2HbZzd0HO8KJjSZFLXXaTqVXa_!!3165858275

這件小編看到也是嚇到差點跪下,一位雙手合十的老僧配上 Supreme Box Logo 衝突感十足,仿冒商也是非常用心合成了一張余文樂著用圖,不過到底為什麼要老僧與 Supreme 的搭配呢?我想只有設計此圖案的人才懂。

TB10Qzykkfb_uJjSsrbXXb6bVXa_!!0-item_pic

image via taobao

但不要小看這件的銷售量,小編在看的時候某一賣場至少賣出了近兩百件啊!

 

LINE23-720x51

#5

Supreme 鍍金餐具組

只有筷子是不夠的

TB2sLn3dTvI8KJjSspjXXcgjXXa_!!3109627465

image via taobao

Supreme 官方在之前已出過「最高」筷子,市面上一雙難求,假貨商也嗅到這股商機,推出更狂的「鍍金餐具組」!從華人的筷子一路到刀叉通通都有,包裝上毫也不馬虎,白色盒裝與 Supreme 根本沒出過的紙袋,根本送禮自用兩相宜(疑?會被人揍吧),鍍金的外表加上 Supreme 字樣,這土豪程度遠超過 Supreme 的官方的紅色「最高」筷子啊!

 

更多超狂 Supreme 假貨請看下一頁…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