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復活的 F! adidas X Dragon ball Z 首波碟照推的竟然是「他」?!

前幾天為大家介紹過adidas Originals X Dragon ball Z 的客製合作龍珠款 NMD,如今 IG 帳號 Yeezymafia 已經神通廣大先行披露可能為系列中作品的一款白紫配色式樣,是不是馬上聯想到誰?沒錯!就是弗力扎(FRIEZA-你想叫他比拉夫也行啦!),以號稱平價 Yeezy Runner  的 YUNG-1 鞋款為設計基準,搭配上弗力札代表色白與紫,不管是喜愛七龍珠還是老爸慢跑鞋的人應該都大中吧!根據 Yeezymafia 所提鞋款將會在 2018 年 8 月發售,是否真是如此?請大家持續鎖定我們的後續追蹤!

 

YUNG-1 “FRIEZA” Cloud White / Unity Purple / Clear Lilac 1/7 from the DBZ Collab August 2018

Yeezy Mafia(@yeezymafi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Yeezymafia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