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A.男鞋品牌CIPHER亞洲旗艦店進駐台北信義區

來自美國洛杉磯的男鞋品牌 CIPHER,以簡約經典混搭在歐美吹起一股時尚新浪潮。10 月亞洲區首間旗艦店正式進軍信義區 ATT 4 FUN,瞄準品味獨具的消費者。CIPHER 的品牌核心來自對新世界探索的生活態度,鞋款設計從低調復古、美式混搭到簡約摩登,內外兼具的實用性搭配俐落線條,為大都會「勘旅者」轉換不同的角色與功能性,品牌無國界的概念更是來自設計師所賦予每一雙鞋的產品精神。

來自加拿大的設計師 Collin Thompson 除了是品牌的核心人物,同時也是香港許多知名藝人的御用好友造型顧問,他強調精品兩字不應是藉由品牌知名度而過度在市場氾濫的奢侈品,而是將量少質精的產品完美呈現。也因此 CIPHER 每款鞋碼都只量產三到四雙,珍稀因此更顯其可貴。

▼設計師 Collin Thompson(右) 與開幕記者會特別嘉賓修杰楷。

為紀念亞洲區首間旗艦店於 ATT 4 FUN 的開幕,CIPHER 特別推出台灣限量的經典代表鞋款,配合台灣氣候,並將 CIPHER 經典款 Voyager 結合高級時尚概念,鞋頭造型剪裁勾勒出華麗曲線,搭配白色帆布塑造清新休閒時尚。

除此之外,CIPHER 的 2011 年秋冬新品同樣傳承自內外兼具的實用性搭配俐落線條,包括熱賣款 Radial 系列、經典代表 Seditionary 系列、融合街頭文化元素的Libertine系列等等。

▼Seditionary 是 CIPHER 的經典系列代表,在這一季的最新進化版中,除保留 CIPHER 標誌的金屬扣以及升級版的雙 D 外環外,還在內腰加裝側拉鍊,不僅凸顯簡約外觀也顧及穿脫的方便性及舒適度。

▼Libertine 系列靈感來自於大文豪—王爾德其對文學的美感,並融合街頭文化元素。王爾德極具無可救藥的唯美主義、追求自由思考的理念正與街頭文化不謀而合,成就出具有反骨精神的Libertine系列,牛皮鞋面、充滿流線造型。

▼Radial  系列追求的是一種新對稱概念組合,俏皮地運用反毛皮特有的柔和質感,搭配煩瑣複雜的製鞋工藝,襯托出底部材質光澤,以及由內透出的奢華質感。

▼靴款Mercenary 系列精選柔軟皮革材質,以及中筒軍靴造型,在腳跟處貼心地提供拉鍊設計,內裡更附上鞋舌增添著用的舒適。

▼Seige 系列,環繞在腳踝及小腿側的獨特扣環設計,簡約中不失其流行感的造型,共有黑、灰、咖啡三款色系。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