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高潮不斷 Reebok Pump Supreme DIST 充出新高度 狂掃校園潮人穿搭 LOOK

特別企劃-校園紅人的最強穿搭術

繼先前推出的 Pump Supreme 鞋款,今年初更是Reebok 火熱的一年,Reebok Pump Supreme 系列將各個鞋友燒到體無完膚,俐落的外型、特殊的剪裁設計,無懈可擊的機能性,讓你絕對能夠迎合各種穿搭, COOL 編特別網羅了各界的潮流穿搭人物,在寒假出遊之前學起來,保證成為全場穿搭指標,看他們如何利用 Reebok Pump Supreme 鞋款打造出個人風格十足的超強穿搭,就是要你知道沒有最強只有更強!!

Reebok-1

Pump Supreme DIST 再創一波新熱潮

Pump Supreme 上市後掀起一波熱潮 ,這一次除了 Untraknit 之外,今年一月更全新上市 DIST 系列,利用最經典的黑色作為服裝搭配,在各種穿搭風格上都可以完美地駕馭,純淨白最適合以暗色系的鞋款來搭配,讓整體穿搭更有亮點,喜歡保守穿搭又希望有細節重點的朋友,耀眼藍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低調沉穩的藍色在外觀上的巧思,既能夠保留經典卻又不失重點!相較於精品鞋的價格容易入手,質感卻相同,絕對是最值得入手的鞋款!

以下就由 COOL 編嚴選出幾種不同的造型風格,來展現 Reebok Pump Supreme 系列的穿搭術,不管你喜歡哪種穿搭風格,皆能輕鬆駕馭!

街頭運動風

▼街頭感十足的運動風,搭配今年必備的復古運動褲,整體穿搭利用搶眼的紅色系搭配經典的Reebok Pump Supreme  DIST 黑色鞋款,在視覺上創造出不一樣的衝突感!

特別企劃-校園紅人的最強穿搭術

484848

圖片來源: yoshiyen12

韓系紳士風

▼喜歡韓系路線的男生,可以多參考 ED 的穿搭,利用大學 T 以及襯衫創造出正式 x 休閒的不同穿搭,搭配上 Reebok Pump Supreme  DIST 經典黑色鞋款讓整體穿搭充滿個人味道又不會太過於正式!

113

 

999

圖片來源: ed0524_

休閒雅痞風

▼一襲黑色寬鬆大學 T,表現出慵懶的氣息,下身以合身的灰色西裝褲,營造出正式又帶點休閒的氛圍,最後上腳的這雙 Reebok Pump Supreme  DIST 經典黑色款,為整體色系呈現一致性的視覺感!

1114

 

888888888888

圖片來源: kk_258

街頭硬派風

▼今年的街頭風格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教練外套,簡單的褲款搭配上教練外套就可以很輕鬆地營造街頭個性,害怕全身色系太多樣化的可以選擇 Reebok Pump Supreme 藍色鞋款,低調又不失重點!

1112

圖片來源: jigeumyeogi

1202

圖片來源: reebokkorea

 

個性俐落風

▼整體穿搭想要簡單俐落,就需要注重小細節,利用黑色系搭配單一顏色作為整體穿搭是最常見的方式,利用單品作為加分的重點,搭配上 Reebok Pump Supreme 經典黑,讓整體穿搭更顯俐落!

1117

圖片來源: omertadaily

59659

圖片來源: lesmore.official

 

復古校園風

▼運動褲不只能夠搭出一種風格,沉穩的藍色系可以打造出濃濃的復古校園感,搭配黑色長襪更能讓整體穿搭更有層次,鞋子部分選擇相同色系的 Reebok Pump Supreme 讓整體穿搭更有校園感!

1116

圖片來源: shinyooil

4886

圖片來源: reebokkorea

率性簡約風

▼喜歡利用黑色單品做為整體穿搭的重點,也可以套上 Reebok Pump Supreme 純淨白,讓整體穿搭呈現不一樣的視覺感,也不會過於乏味無趣!

1115

圖片來源: byunganzi

99898989

圖片來源: guslrl

 

▼Reebok 再次推出全新 DIST 系列,各界潮流 icon,將 Reebok Pump Supreme 穿上腳!讓Reebok Pump Supreme 系列更顯現出高質感!

Reebok

襪套設計也是今年的潮流指標,頂級的針織材質讓整雙鞋更加舒適,Pump 充氣科技讓整雙鞋的包覆功能更加卓越,以及服貼腳型,而這也正是 Reebok Pump  一直以來主推的強大機能性!不管是外觀上,還是內裡的機能設計, Reebok Pump Supreme DIST 絕對是你今年不容錯過的最佳鞋款!

Reebok-3

 

各種穿搭風格,皆能輕鬆駕馭的 Reebok Pump Supreme DIST,絕對是 2018 年初,鞋款清單內的必收單品!喜歡強大功能性又兼具穿搭價值的你,絕對不能錯過的一雙神鞋!

Reebok Pump Supreme 系列 DIST 版本共有經典黑、純淨白、耀眼藍三種顏色,全新版本在 1/3 日發售,售價為 NT$4,650,全台指定店販售,想知道更多關於 Reebok Pump Supreme DIST 消息,可以至 Reebok Taiwan  詢問。

 

Source / Reebok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