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階旗艦打頭陣!Sony Xperia XA2、XA2 Ultra 全面進化很有感!

迎戰 2018 年第一個全球科技大廠的年度盛會 CES 2018(Consumer Electronic Show),Sony Mobile 發表 5.2 吋 Xperia XA2 與 6 吋 Xperia XA2 Ultra 新機,將旗下多項旗艦級系列專屬的 Sony 相機技術,放入最新的 XA 系列手機中,再加上效能更優異的高通 Snapdragon 630 八核心處理器與大容量電池,提供給 NT$15,000 以下中高階購機族更多不同的選擇。

XperiaXA2

 

從 Xperia XA2 、XA2 Ultra 這個型號,就不難得知它是承襲自去年銷售成績亮眼的 XA1 系列機種,在外觀設計上延續這些年 Sony Mobile 一貫的 Unified Design 設計哲學,Loop Surface 弧面設計、鑽石切邊、金屬質感背蓋與極窄邊框設計,握在手中相當自在。值得一提的是, Xperia XA2 、XA2 Ultra 都採用了 1080p Full HD 螢幕,讓精彩的視覺饗宴不打折。

XperiaXA2-1

 

主打旗艦級 2300 萬畫素主相機搭載,1/2.3 吋大尺寸 Exmor RSTM 感光元件與 ISO 12800 感光度,即使在低光源下拍攝依然細膩。此外 Xperia XA2 還支援 4K 高畫質錄影,而 120fps 慢動作拍攝,則可創造更活潑的影像效果。同時,XA2 系列也首度在背蓋中央位置加入指紋辨識系統,保障個資安全。

XperiaXA2-3

XperiaXA2-2

 

XA2 與 XA2 Ultra 兩者除了 5.2 吋與 6 吋之間的差異,XA2 Ultra 還主打「雙鏡頭自拍功能」,兩顆前鏡頭:其中 800 萬畫素鏡頭加入了 120 度超廣角功能(XA2 也搭載此前鏡頭),1600 萬畫素鏡頭則多了  OIS 光學防手震,加上前置閃光燈搭配「夜景肖像閃光燈」模式,能讓自拍照片更出色。

XperiaXA2Ultra-1 XperiaXA2Ultra-2

 

其實 XA2 系列機種最大的改變,是換上效能更好的高通 Snapdragon 630 八核心處理器,同時將 Smart Stamina 智慧省電模式、Battery Care 電池維護和 Qnovo 智慧充電技術等多項旗艦機優異的功能加入其中。

XperiaXA2-4

Xperia-XA2

▲Xperia XA2 將在台灣推出 4G+3G 雙卡(SIM2 為 Combo 設計)版本,首發有酷夜黑、紳夜藍、耀夜銀、甜夜粉 4 款顏色,預計將在 2018 年 1 月底 2 月初在台灣上市,建議售價為 NT$10,990元。

Xperia-XA2Ultra

▲同樣預計將在 2018 年 1 月底 2 月初在台灣上市的 Xperia XA2 Ultra ,則會在台灣推 4G+3G 雙卡版本,並提供勁夜黑、暗夜藍、神秘銀、日落金 4 款顏色,建議售價 NT$14,990 元。

Info_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