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功夫肯尼」Kendrick Lamar x Nike Cortez Kenny I「聯名款」即將要在月底開販!

去年就報導過,Kendrick Lamar X Nike Cortez 紅白簡字「該死的」版本,這也證明 Hip-Hop 元素在現主流是不可漠視的牽動要點。

244

不過,近期內又有一雙 Kendrick Lamar x Nike Cortez Kenny I 的聯乘版本,而在早先 Kendrick Lamar 於 NCAA 橄欖球全國冠軍賽表演就穿過這雙聯名版本。

但在日前,官方首度迎來最新消息,這雙 Kendrick Lamar x Nike Cortez Kenny I,全身以白色為主調,除搭載高質感的黑色織料拼接外,鞋側輔以的 Kendrick Lamar《DAMN》才是最大亮點。

https_%2F%2Fhk.hypebeast.com%2Ffiles%2F2018%2F01%2Fnike-kendrick-lamar-cortez-kenny-1-release-1 (1)

此外,最受人注目的是,鞋舌上的 Nike Red Logo 、DAMN. 等都與《DAMN》專輯封面色調一致,可說是非常具有誠意的代表作了。相信這雙也會在今年成為必敗首選之一!據悉該系列將在 1 月 26 日於 Nike SNKRS App 發售,定價為 $100 美元,你!準備好了沒?

 

Source  / 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