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新消息釋出!NMD Racer JUICE 價格異動,購買聯名鞋款即贈「荊棘」束口袋

adidas Originals 本月與香港潮店 JUICE 合作,將獨特視覺美感於最新的 NMD Racer 呈現。

IMG_1509 (Copy)

此一 NMD 最新版本將 JUICE 的標誌元素與純粹的以性能為主導的設計相結合,創造出 NMD Racer 型格與功能兼容的理念。NMD Racer 從 80 年代跑鞋的粗獷設計汲取靈感,鞋面採用了 Primeknit 材質打造,以 JUICE 獨特的 Alienegra 圖案覆蓋鞋面,延續了 NMD 家族的流線型簡約鞋身輪廓,並將 BOOST 上的 EVA 穩定塊移至後跟,以半弧形覆蓋。靈活柔韌的 Quickstrike 外底上,細節更延伸至中底前端。經典的 Alienegra 字體印於鞋跟拉環位置,結合紋飾花邊和品牌聯乘的鞋墊,是NMD系列最新且大膽的合作,不論在風格或實質上都無懈可擊。

IMG_1511 (Copy)

DB1777_LATPAIR_refl

JUICE x adidas Consortium NMD Racer JUICE

定價:NT$7,280
販售日期:2018 / 01 / 13
此外,凡於 JUICE 店舖購入皆會贈送黑荊棘束口袋一枚。

IMG_1505 (Copy) IMG_1507 (Copy)

info / JUI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