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絕對不比 KAWS 聯名版本差,Levi’s x Air Jordan 4「質感黑魂」發售月份曝光!

Levi’s x Jordan Brand 即將在本月釋放,除在服飾方面全台只有 80 件的「超限量發售」外,可以想像最大亮點 Levi’s x Air Jordan 4 一但販售後,場面的盛況絕對可與當時 Kaws x Jordan 4 的發售情況相比擬。

>>COOL 編搶先開箱全台 60 件的夢幻逸品 - Levi’s x Air Jordan 4 Reversible Denim Jacket 搶先讓你看光光!

但如果你搶不到的話,我必須要跟你說 Levi’s x Air Jordan 4「黑魂」版本也迎來發售訊息了!這雙 Levi’s x Air Jordan 4 在鞋面上運用的黑色丹寧,有別於首發的 Levi’s x Air Jordan 4 Denim 版本。除更顯低調優雅的氣質外,鞋面上的 Jumpman 經典皮標更是反應出細節質感。據悉  Levi’s x Air Jordan 4「黑魂」版本將在今年 6 月發售,是時候該準備準備了!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