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寒冬中的倫敦潮人穿甚麼?這次街拍除了「 The Ten 」外,還有幾雙你我鞋櫃都有的「百搭平價」款!

街拍,一直都是汲取穿搭靈感的必備要件,這對於枯燥乏味的生活有著一定的幫助,而知名攝影師 Eva Al Desnudo,今回就走上了倫敦街頭,拍攝 FW18 的最佳上腳球鞋。

london-fashion-week-fw18-sneakers-main1

不難看出,年度重磅鞋履 OFF-WHITE x Nike 「The Ten」理所當然的上榜這是肯定。較為不被看好的 Supreme x Nike Air Humara  經過演繹也證明是好鞋一枚。當然,Raf Simons Detroit runner 較為修長的鞋型,配上足下的數碼方塊圖也頗具未來感,而其餘的定製款版本相信在往後都能看見。

不過,其中一雙 Nike SF AF-1 High 在台灣能見度似乎不高?也許對於某部份人來說較難搭配,可其實實穿率並不低。

如果這個版本你無法,不如可選《走到飛》熊仔所穿的 Nike SF-AF1 Mid「White Tiger Camo」版本吧!最後筆者想告訴讀者的是,穿什麼鞋都無所謂,最重要的是,選擇自己所愛,才能真正尻爆聯名款。

《走到飛》

 

Source /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