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滿街 Supreme「聯名款」,怎麼不考慮 The North Face x「美國零售巨頭」的花卉系列?!

除了今年 Supreme x TNF 繼續搞事外,另一邊廂美國零售巨頭 Nordstrom 也與 The North Face 企劃 Pop-Up 限定店。本次的 The North Face x Nordstrom 是以 TNF 常見聯乘首選樣式為概念藍本,並靈感來源選擇於傳統南亞服裝、圖案、登山文化為發想,置入花卉及傳統圖騰的系列服裝。

 

 

而除了必購入的外套外、帶來的、帽款、包款、配件等單品都繪製出精巧可愛的野花。但值得一提的是,The North Face x Nordstrom 傳統圖騰與花瓣圖的結合,看起來格外賞心悅目。據悉,該系列將在 1 月 12 日到 2 月 11 日於  Nordstrom 8 家門店及 Online Store 販售,如果你嫌 Supreme x TNF 太多人穿,不妨選擇這系列!

 

Source / ww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