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卡卡羅特與貝基塔前來報到! 這樣的 adidas Originals x《 DRAGON BALL Z 》聯乘誰受的了呢?

DBZ
DBZ

 

自從 adidas Originals x《 DRAGON BALL Z 》 消息曝光後,不管是間諜圖、設計圖及概念圖皆陸續曝光,究竟哪個是真也是眾說紛紜,稍早的魔人普烏與賽魯鞋款相信大家一定看的還不過癮,這次同樣由釋出龍珠樣式 NMD Hu 之設計師 Mikaël Barelaud Eludut 帶來了兩大主角「卡卡羅特(悟空)」及「貝基塔(達爾)」的兩雙聯乘概念鞋圖,鞋面主要以兩位主角的服飾顏色為基底,分別為橘色及深藍色,並印著兩人代表性的圖案,像是「悟」及「 PRINCE 」等,使鞋款上的個人特色更鮮明,鞋墊的設計亦同。當然這目前只是聯乘的概念圖,並非 adidas 官方所公佈,我們只能期待 adidas 之後的官方消息,也請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Mikaël Barelaud Eludu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