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ADA推出一系列羽量級RUNNING系列跑鞋

你可以說是復古風格的流行,也可以說是節能減碳的實踐,甚至是韓風穿搭的影響,近期,慢跑鞋在街頭潮男靚女間大為風行。生活運動品牌《DADA》洞悉都會生活型態的轉變,推出無負擔羽量級RUNNING系列。

LR SUPREME 的鞋面採取NUBUCK材質,這是一種將牛皮製成皮革後、做二次拋光的技術,質量輕而耐磨。中層鞋底採取EVA材質,緩衝作用佳、重量輕,配合腳跟底下的AIR BAG組合,讓此款鞋彈性佳而重量無負擔。

 

THE SCUD 採取無接縫的製鞋技術,鞋面輕量的透氣網布與麂皮的銜接都是機器壓製一體成形,因此沒有多重層次增加整體的重量;深凹的鞋底刻面,防滑排水性佳,加大彎曲度,適應各種慢跑環境。

 

 

 

FASTFOOT 的特點在鞋跟處安有穩定片來增加支撐力(鞋跟在鞋底處往上支撐的塑膠片),讓跑者若是遇上不平整的磚面或石頭碎屑,也不會因不平衡的扭力導致腳踝受傷。

 

 

ROAD RUNNER 的特點也是中層鞋底採取高級的EVA材質,較為不同的是鞋底橡膠的排水刻紋由底部彎曲延伸至鞋跟處,這種設計適合慢跑腳步跨距大的人,因為跨距大,每躍出的一步將會有更多的承受面積落在腳跟,因此這個設計將很好的改善這個問題。並且此鞋80年代的復古設計,充滿著濃濃OLD SCHOOL的時尚風情。

 

 

 

【INFO】

http://dadafootwear.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