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換個色調整個不同!Travis Scott x Nike Air Force 1「黑魂聯名諜照曝光」!

去年 AF-100 企劃,讓鞋頭們見識到 Air Force 1 的延伸設計靈感。且也邀請了 Travis Scott、Don C、Kareem “Biggs” Burke、Errolson Hugh、Virgil Abloh 等人參與這項年度盛典。

不過,雖有眾多版本,可其中一款由 Travis Scott 打造的 Air Force 1 意料之外的受到鞋頭們的喜愛。則就在近期,Instagram 突然發佈一張 Travis Scott x Nike Air Force 1 黑魂版的諜照。

材質依舊不變,把全白的優質皮革換成全黑,並把內裏、鞋帶、貼布、標牌都替換成灰色與外觀相輔相成,但必須提到的是,最後搭載的金屬 Swoosh 仍不可漠視。至於會不會迎來發售,我們不得而知,可這張諜照一出,就已經給了鞋頭們希望!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