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萬元有找全螢幕手機!OPPO A73 鎖定小資換機族群

為了滿足消費者對於全螢幕的嚮往,OPPO 全新推出萬元有找的新機 OPPO A73,搭載 FULL HD + 6.0 吋 2160 x 1080 全螢幕,承襲 R11s 系列的使用介面,搭載全新的 ColorOS 3.2 作業系統,從順暢的操作介面到更多的貼心功能,將帶給用戶煥然一新的使用體驗。

OPPO-A73-3

 

 

擁有 1300 萬主鏡頭並且支援 PDAF 相位對焦,搭配多樣化的拍照模式,符合各種拍照需求。前鏡頭則為 1600 萬畫素,承襲 R11s 系列的 AI 智慧美顏技術,能夠智慧分析性別、年齡、膚質、膚色等臉部特徵,為使用者打造不過度修飾的自然美顏照;加上 F2.0 大光圈,即使身處低光源環境下,依舊能拍出明亮清晰的自拍美照。

OPPO-A73-1

 

其他規格方面,OPPO A73 搭載 MTK Helio P23 處理器、3GB RAM、32GB ROM,支援 microSD 卡擴充與 4G+3G 雙卡雙待,電池容量為 3200mAh。除了玩美外觀,OPPO A73 也同樣提供臉部辨識解鎖,以及「來電橫幅」等貼心的功能。

OPPO-A73-2

OPPO A73 金色與黑色單機建議售價為 NT$7,990,1 月 22 日於全台 OPPO 指定店點開賣,2 月 1 日於電信業者門市上市,更多詳請請關注 OPPO官方網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