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塞爾維亞球王 Novak Djokovic 正式加入 ASICS !專屬鞋款 GEL-RESOLUTION NOVAK 在澳網首度亮相!

ASICS 於日前宣佈與世界頂尖網球選手 「喬帥」 諾瓦克•喬科維奇( Novak Djokovic )達成合作,並推出專為其所設計的網球鞋款 GEL-RESOLUTION NOVAK 。此款簽名網球鞋將在墨爾本澳網賽場上公開亮相。

asics 23165

 

GEL-RESOLUTION 網球鞋為 ASICS 旗艦型網球鞋款,透過亞瑟士工學院(ISS)對職業網球運動員的腳下移動與賽場表現的研究分析,長年致力於穩定性與速度作為網球鞋設計開發重點,也由於 GEL-RESOLUTION 網球鞋出眾的穩定性與支撐性已成功協助世界網球好手在球場上爭取佳績。今年開春, ASICS 更進一步與擁有單打12項大滿貫的諾瓦克•喬科維奇聯手開發 GEL-RESOLUTION NOVAK 網球鞋,結合受到喬帥肯定與喜愛的 ASICS 科技,為更多踏入球賽場的運動員提供優異出眾的穩定性。

 

asics 1654156

 

諾瓦克•喬科維奇表示:「對於能夠與 ASICS 合作,讓我感到非常的興奮。 ASICS 專業的科技和產品完全滿足我在比賽球場上的需求。 GEL-RESOLUTION NOVAK 鞋款的中底很輕,也具有很好的支撐性,穿著它打球時,我的腳步可以移動更快,實力發揮也更為穩定。」

 

MELBOURNE, AUSTRALIA - JANUARY 11: Product shot during the Novak Djokovic ASICS Brand Ambassador Announcement  on January 11, 2018 in Melbourne, Australia.  (Photo by Darrian Traynor/Getty Images)

喬科維奇所穿著的 GEL-RESOLUTION NOVAK 網球鞋特別強調穩定性,透過多項技術創新設計以協助網球運動員長時間保持良好狀態。前足的側向支撐架優化穩定性,搭配經過重新設計、PU  FlexionFit 鞋面更強化了支撐感與舒適度;而腳後跟外側支撐墊,則進一步改善後足的支撐性與穩定性。

GEL-RESOLUTION NOVAK 網球鞋將於 2018 年 1 月 16 日起於 ASICS 亞瑟士台北旗艦店、西門門市及 ASICS PCHOME 旗艦館販售,限量發售,NT.4580。

ASICS本季除了與喬帥達成合作推出簽名網球鞋,ASICS 也同步推出新的 GEL-COURT SPEED 和採用 GEL-COOL 科技的網球服飾,為網球運動員帶來舒適的體驗。
如需更多資訊,請前往
ASICS官網
ASICS PCHOME網路旗艦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