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歌手 Chance the Rapper 說「 Supreme 與 Champion 是因為我才紅的」?!

現年 24 歲的 Chance the Rapper 在第 59 屆葛萊美獎的嘻哈獎項中,一舉奪得最佳饒舌專輯、最佳饒舌演出兩大獎,證明了自己的音樂造詣。

不過,近期 Chance the Rapper 在 Ins 上大膽的展現自己的服裝,除能看到時尚品牌  Thom Browne、Gucci 外,更曬出了 Supreme x Champion 的聯名版本。並說道:「大家都知道,是我把 Supreme 帶火的,但我不會一直跟大家講這件事,因為我不是那種會到處炫耀的傢伙,不過 Champion 的確是我帶起來的所以,你們這些穿著 Champion 的 n****s,都該感謝我讓你們看起來不會這麼糟。」你怎麼看?這狂語已經引來了網上的極大不滿。

 

Source /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