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前 AV 女優蒼井空召開「閃婚」記者會,竟被「砸蛋糕滿臉」!網友:「有沒有最後一次的感謝祭?」

雖然前 AV 女優蒼井空在《微博》宣佈,「我,蒼井空是結婚了」使眾鐵粉們在家默哀,但請也不要氣餒,新生代的女優們也是需要支持的啊!

不過,近期蒼井空特別召開了一場「緊急閃婚釐清記者會」,並在知名 AV「惠比壽麝香葡萄」女團的網路視頻上,向粉絲們解釋。為此,不僅與她共識過的女優們搶著道賀外,她更秀出鑽戒表示她擁有的幸福。而她會召開記者會的原因,是因為沒有第一時間向粉絲們解釋「結婚」一事,可她很有誠意的用「中文」跟粉絲們道歉。

但仍必須提到的是,老公 DJ NoN,在日本夜店擔任 DJ 並不介意蒼井空的過去,更是讓蒼井空幸福的與粉絲們表示:「他是在一家餐廳跟我告白」並說出告白內容「我會給你幸福,請跟我結婚!」,打動她的芳心。講完後,現場的女優們祝賀的同時,當然也要來一場用蛋糕砸臉派對,表示祝福。最後網友也說:「怎麼是砸蛋糕,應該是砸 X 吧!」、「有沒有最後一次的感謝祭?

 

source  / appledail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