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錦榮化身搖滾詩人展演Lee Cooper英倫丹寧搖滾浪漫

源自英國倫敦的丹寧品牌Lee Cooper, 本季邀請代言人錦榮於Lee Cooper的平面形象與首支電視廣告中展現他搖滾帥氣的一面,具有英國血統的錦榮完美詮釋了Lee Cooper瀟灑浪漫卻又富有搖滾叛逆因子的衝突美感。原來自小學習多種樂器的錦榮,拿起吉他穿上Lee Cooper充滿了搖滾的爆發力與魅力,充分體現了Lee Cooper一直以來強調的英倫丹寧搖滾浪漫,就讓我們隨著錦榮的搖滾與浪漫展開本季Lee Cooper的「嘻夢旅程」。

 

《手作邊織系列》

Lee Cooper堅持時尚丹寧品牌走向與來自英國倫敦的正統血緣及核心文化,將品牌再進化,以Vintage情調的品牌風格影像,傳遞Lee Cooper別於其他牛仔品牌的個性時尚風格,本季男女主打重點皆為民俗嘻皮風格的<羅曼。城市嘻皮>系列,依然保留Lee Cooper 經典<手作邊織>系列粗縫線丹寧褲作為品牌長期經營的重點特色系列,再將商品時髦感向上提升,大量融入英國倫敦12FW流行的嘻皮民俗圖騰元素於其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