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ravis Scott 穿的「暗黑骷髏」又上架了,還搞了個 18 年春夏系列給你瞧瞧

全球時尚大神其中之一的吳亦凡,穿搭、音樂的全方位造詣已經不用再多費唇舌,去年與 Travis Scott 合作的《Deserve》更是證明了音樂無國界。

從 LIVE 視頻看來,Travis Scott 似乎著用了另外一款 mastermind JAPAN Metallica 「致敬」重金屬搖滾 TEE,當然,2018 還伴隨了其他一系列商品!

本次的 MASTERMIND WORLD 2018 春夏系列,除帶來 TEE/大學 TEE、褲款、連帽衫、等單品外,與有“鞋靴中的勞斯萊斯”之稱的 Danner 聯名靴款,更是賺足了潮人眼球。

此外,其餘的設計也都採一貫的暗黑風格,可也必須提到的是,除含蓋標誌性的 Logo 外,FXXK Skull OFF 字樣也是吸睛焦點,如果你有興趣,不妨可上  STRADA EST Online Shop 購得。

 

Source / STRADA E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