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鞋頭們有「密集恐懼症」嗎?adidas Alphaedge 4D 下月「即將發售」?

經過去年至今的 adidas Futurecraft 4D 不斷的預熱,相信各位已經逐漸明白,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而除鞋面搭載的 Primeknit 織物外,最大亮點無疑是,採用的 Digital Light Synthesis 技術用光 x 氧氣打印的中底最受注目。

不過,根據 Ins 的曝光大神指出,有一雙名為 adidas Alphaedge 4D 科技鞋款即將迎來發售。顯而易見,與 Futurecraft 4D 相比,鞋面的透氣織物更有著運動、搭配的可看性,後跟的 adidas Logo 也以同色調隱藏其中,此外,與 Futurecraft 4D 的相同特殊打印底抑被完美結合。最後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密集恐懼症」,但這雙穿出去確實是帥爆了!據悉 adidas Alphaedge 4D 或將在 2 月發售,定價為 $300 美元。喜歡的朋友,請持續追蹤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