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HANTACi 台北店參戰,Levi’s x AIR JORDAN 4 投籤中!

除了周杰倫搶先實著 Levi’s x Air Jordan 4 外,我們早先時候也有 Levi’s x Air Jordan 4 Denim Jacket 「限量 80 件聯名款」的開箱文。而今回,由周杰倫主導的台北時尚品牌 PHANTACi,也不負眾望的迎來 Levi’s x AIR JORDAN 4 發售消息。想必你應該不想再聽我廢話了,直接看以下資訊吧!

Levi’s x AIR JORDAN 4

售價:NT$ 6900

第一階段會員投籤:1月15日(週一)15:00-21:00(憑會員卡及身分證領籤)

第二階段抽籤發售:1月17日(週三)14:00 抽籤 、14:15發售(中籤需憑存根聯)

領籤發售地點: 台北旗艦店

注意事項

1. 抽籤過程請注意店家周圍安寧,並請依照店員指示維持隊列秩序,若嚴重影響週邊住戶及商家,將取消其購買資格。
2. 請按照最終中籤先後順序購買(需攜帶黑 / 白會員卡、身分證,缺一無法購買),敬請注意。
3. 每批最終中籤者一人僅能限購一雙,不得重複購買,敬請注意。
4. 領籤/抽籤/發售時間 皆已店家時間為準,敬請注意。
5. 領籤及抽籤時 僅限一人一卡一籤原則
(12歲以下未成年者,無法參加限量鞋款購買。)

備註:
各項限量商品購買辦法與注意事項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補充或修正,將以最新公告為主;PHANTACi對於活動內容及商品保有修改及解釋之權利。

 

Source /  PHANTAC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