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眼」界大開!HTC U11 Eyes 初登場,主打前置雙鏡頭、臉部辨識功能

htc-u11-eyes

一如外界預料,HTC 稍早正式宣布推出旗下 U 系列中高階機種 HTC U11 EYEs,承襲自 HTC U11 的設計與創新理念,加入前雙 500 萬畫素鏡頭相機搭載,在 HDR 強化、即時景深預覽以及全 10 段美顏模式的助陣下,隨時紀錄自然玩美的每一刻。除此之外,HTC U11 EYEs 也提供了臉部辨識解鎖功能,搭配 HTC 開創的全新手機互動操控 Edge Sense 側框感應,只要輕輕握壓一下即可快速啟動臉部辨識解鎖,讓使用者輕鬆為手機解鎖,一氣呵成。

htc-u11-eyes-1

HTC U1 EYEs 背面的主相機則搭載備受肯定的 U11 同等級 1,200 萬畫素鏡頭,具備 f/1.7 大光圈、 UltraPixel™ 3 及 UltraSpeed 自動對焦技術,結合 HDR 強化、OIS 光學防手震與 EIS 電子防手震 ,能清晰記錄下每個細節。 至於其他規格方面,HTC U11 EYEs 搭載 6 吋 Full HD、18:9 長寬比例大螢幕,內建 Qualcomm Snapdragon 652 八核心處理器、4GB RAM / 64GB ROM,配備 3,930mAh 的電池,不僅可以體驗 4K 的錄影播放及完整的娛樂體驗,同時支援 QC 3.0 快充,與 IP67 防水防塵等級。

HTC U11 EYEs 提供豔陽紅、炫藍銀及極鏡黑 3 種顏色供消費者選擇,建議售價為 NT$14,900 元;現在開始已可在全台 HTC 指定店點搶先預購,並於 2 月 1 日於各大電信門市開賣。更多 HTC U11 EYEs 的詳細規格與銷售相關資訊,請參閱 htc.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