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來點負能量!肯爺夫婦一家連垃圾桶都是 LV,看完有沒有覺得人生很絕望?

話題名媛 Kim Kardashian,一舉一動都會受到大篇幅的報導,而還記得之前 Kardashian 在巴黎被搶的事嗎?雖事後傳出是內神偷外鬼有了破案結果,但翹臀金如此大陣仗的行徑被盯上,也算是給我們一個警惕!

不過,近期 Twitter 爆出了一張 Kim Kardashian 的照片,顯而易見,他們家的垃圾桶居然是 LOUIS VUITTON,雖目前沒有被證實是 LV 未曝光親友限定或定製單品。但單從 Kim Kardashian West 一家的廣大人緣來看,似乎是比較偏向  LOUIS VUITTON 親友款可能性比較大!此外,這簡單的經典 Monogram 設計,也讓網友留言,「就連 Kim Kardashian 的垃圾桶也比我漂亮!」你覺得呢?

 

 

Sour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