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球鞋 + 女神怎麼能不心動!泫雅 Hyuna 性感出鏡,拍攝 PUMA Korea 全新代言人形象廣告!

20180116001

出道數年,擁有一票粉絲支持的性感女神 Hyuna 泫雅,除了前些日子發表新歌受到許多朋友關注,就在近日,泫雅的 Instagram 上發布了一系列拍攝 PUMA Korea 的照片,原來本季 PUMA 找上了她擔任 2018 女性系列的新代言人,照片中可以看到 Hyuna 著用一件將身材取線完美嶄露的 PUMA 連身泳裝,搭配上厚底的 PUMA Suede Creeper 粉嫩配色,泫雅的金髮垂肩,展現屬於她個人特色的俏皮和性感,也完美詮釋了 PUMA 這一季女性活出自我的特質,不禁讓人期待後續是否有更多的合作畫面釋出!

20180116002

同時,PUMA Korea 的官方 Instagram 也放上了一支全新的廣告短片,由兩個不同形象的 Hyuna 現身,呈現出粉色球鞋搭配淺色穿搭的可愛造型,以及全身黑色系穿著的帥氣泫雅,兩種調性極為不同的展演,相同的是泫雅獨特的個人魅力,其中你最喜歡哪一個呢 ?

 

source / @hyunah_a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