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詹皇兒子也難擋 YEEZY 魅力!實著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這次爸爸來不及刪文啦

LeBron James Jr.

去年聖誕節時詹皇 Lebron James 在限時動態 PO 出與兒子視訊拆禮物的影片,當中就拍到兒子收到的禮物中包含一雙 adidas YEEZY BOOST 350 鞋盒,事後詹皇也火速將該動態刪除,也未傳出 NIKE 是否也對此表達什麼意見的消息。不過今天詹皇兒子 LeBron James Jr. 也在網路上 PO 出自己穿上聖誕禮物  adidas YEEZY BOOST 350  “Beluga 2.0” 的照片,身上雖然著用爸爸所屬球隊騎士隊的帽 Tee ,不過腳下穿著 YEEZY 更引起注意,雖然詹皇簽下的終身合約並不包含在兒子身上,但是這勢必會造成一些尷尬。究竟詹皇與 NIKE 會不會對此發表什麼意見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LeBron James Jr.

 

Via_br_kick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