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跟著李宇春一起「溯造新生」!Onitsuka Tiger 經典 MEXICO 66 SD 系列風格來襲!

日本時尚休閒品牌 Onitsuka Tiger 日前發布 2018 春夏主題「溯 • 造新生」慶祝創始人誕辰 100 週年,更驚喜宣布全方位知名藝人李宇春擔任全新大中華區代言人,其代言形象照穿著 MEXICO 66 SD 系列以傳達喚起經典新生概念。

「追溯真我,創造新我」是李宇春的人生態度,也正是對 Onitsuka Tiger 2018 春夏主題「溯 • 造新生」的最佳詮釋。從華人的時代偶像,到全球時尚界的寵兒,李宇春以其獨特的個人風格和始終如一的堅持,擄獲千萬人的喜愛。李宇春有著多重身份,從歌手、演員、創作人、導演到攝影師等,每一個身份都是她新生的姿態,每一次跨界演出都建立在她獨有的風格之上。

2018年是 Onitsuka Tiger 創始人鬼塚喜八郎先生誕辰 100 週年,「溯•造新生」主題正是依此誕生。Onitsuka Tiger 在象徵新年新氣象的1月特別推出 MEXICO 66 SD 系列,設計上除了保留了 MEXICO 66 廣為人知的標誌性細節—薄底輪廓、虎爪紋Logo、後跟十字補強和位於鞋款後跟處的提耳設計,這款源自 1960 年代的慢跑鞋更進一步結合現代運動科技,加入 fuzeGEL 輕量中底和 OrthoLite 鞋墊。在保留經典復古鞋型的同時,更增添驚豔的緩震舒適感,嶄新成為摩登休閒風尚的代表。

 

Source  / Onitsuka Tig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