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用盡方法也要 GET 到,NBHD x adidas「黑魂聯名系列」即將在下月登場?!

去年報導 NEIGHBORHOOD x adidas Originals 聯名消息後,立即引起廣大迴響,可始終沒有迎來更進一步的發售訊息。

而日前,透過 twitter 曝光大神指出,NEIGHBORHOOD x adidas Originals 在今年疑似會迎來正式發售,但必須先說,利用高檔優質麂皮加身的 All Black 色調、白色鋸齒,甚至到 NBHD “極東” 字樣,都集結了雙方元素之大乘。

 

此外,據說不只是鞋款,還會伴隨著服飾發售,也可能還會有更大的驚喜?無論如何,想必等到發售當天,街頭上肯定又人滿為患!據悉 NEIGHBORHOOD x adidas Originals 或將在 2 月 24 日登場!如果你也喜歡,務必追蹤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