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球限量、台灣獨家 ! 麥當勞 x PEANUTS 釋出「史努比光雕對杯」限量聯名!

全球粉絲數超過 3.5 億人的史努比(Snoopy)在麥當勞陪你迎狗年!就在近日台灣麥當勞與PEANUTS 聯名推出全球限量,且只有台灣獨家販售的「史努比光雕對杯」,凡在麥當勞餐廳購買任何餐飲,加價 369 元就可將一組兩個、極具質感的「史努比光雕對杯」帶回家,而且一組兩個一次擁有,是史努比粉絲絕不可錯過的經典收藏!

20180116020 (Copy)

台灣麥當勞獨家於新年限定推出的「史努比光雕對杯」,以精巧的台灣玻璃工藝,將四款經典的史努比漫畫圖樣以光雕浮刻在對杯上,凹凸刻痕反映光影,更顯立體;大容量 390ml,可堆疊收藏,實用、時尚而且好收納。為了同時滿足粉絲收藏或送禮的精緻感,禮盒設計也充滿巧思,不僅配色繽紛經典,還可變化為可愛的狗屋造型,備增趣味!

 

20180116022

歡樂不間斷!自 1 月 31 日起連續4週,麥當勞快樂兒童餐隨餐附贈史努比玩具!可愛的史努比變身飛行員、蒙面俠、作家等 10 款角色,每款玩具另有讓人驚喜的互動機關!喜愛史努比的消費者千萬別錯過。

20180116019 (Copy)

麥當勞「史努比光雕對杯」

販售時間:1 月 17 日至 2 月 6 日售完為止
販售方式:對杯內含兩款,分別為「麻吉杯」及「歡樂杯」購買任何餐飲(不含醬包)加價369元,即可獲得,單次消費限加購兩組。單買售價為399元。
(24小時歡樂送、得來速、點心站及部分餐廳不銷售。※以上相關活動機制皆公布於官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