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神龍霸氣現身《DRAGON BALL Z》x adidas Originals 再度曝光 EQT Mid ADV「Super Shenron」配色!

繼昨天一次釋出的《DRAGON BALL Z》x adidas Originals 系列鞋款,包含 EQT SUPPORT ADV 設計在內的多雙配色,爆料單位 yeezymafia 在今日又帶來了亮眼的一雙諜照,

20180116035

本番的鞋款設計較前次有所不同之處,就是他屏除了色彩斑斕的選色,用上了神祕感的黑色系配色,儼然與所代表的「超神龍」有所呼應,搭配上金色的編織鞋面顯現王者氣息,並且在其貼文中還透漏了此雙「Super Shenron」鞋款的正式發布日期疑似落在 2018 年的 12 月份,雖然官方依然尚未有正式的消息公開,不過還是讓網友們期待不已,如果你也對這系列新聞有興趣的朋友,還可以點此延伸閱讀《神龍許我願望吧! adidas X Dragon Ball Z 系列最終作果然是你!》《adidas X Dragon Ball Z 悟空與貝基塔正式聯手出擊!》觀看前次的消息,並持續追蹤 COOL 網站報導!

 

source / @yeezymafi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