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如果你也期待 NikeLab x Fear Of God 或將「聯名高端系列」,那就進來瞧瞧

Fear of God 主理人 Jerry Lorenzo 雖一開始矢口否認雙方會合作,不過從近期內不斷曝光的消息來看,Jerry Lorenzo 似乎會先否認,感覺是不想太快揭密?

而近期內 Ins 也曝光出一組 Fear Of God x Nike Air Force 1 的設計實鞋,雖不知道是真是假,但 Jerry Lorenzo 一言似乎又被打破了?!

此外,另一邊廂具有公信力的 Ins 曝光大神又指出,NikeLab x Fear Of God 會為我們帶來,球衣、服飾、褲款、外套、帽衫等系列單品。雖焦點還是在鞋款上,但據說 NikeLab x Fear Of God 雙方的頂級技術,將會塑造出完整一套的 High-end outdoor 全新風格,並在今年的秋冬發佈,你怎麼看?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