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只愛「核彈頭」!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其實是個「鞋頭」,最愛收藏 NIKE 球鞋!

zzroa9j4uhzznjeru8f6

image via reuters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一直被大家認為是一位心狠手辣的獨裁者,但據澳洲《news.com.au》報導,當年與金正恩在瑞士同校的好友向記者表示,其實學生時期的金正恩是大家的開心果,對他表現與為人讚譽有佳外,還透露他其實是個球鞋愛好者,有一套令人稱羨的 Nike 收藏。雖然身高僅有 167 公分的他,卻非常喜歡籃球,是 NBA 芝加哥公牛隊的忠實粉絲。

 

dennis-rodman-says-kim-jong-un-loves-karaoke-tv-theme-tunes-and-80s-music

image via businessinsider

其實不難看出金正恩熱愛球鞋與籃球,他與前公牛隊傳奇球員 Dennis Rodman 的私交甚好,甚至因為籃球使美國及北韓有了外交上的互動。看來之後要讓金正恩趨向和平的方法不只光靠籃球,可能還需要 Nike 及 adidas 等運動品牌的「球鞋外交」。

source/ news.com.a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