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V 藝術總監即將離職?沒有他的促成,與 Supreme、fragment「聯名」或許只是空談

從 2011 年擔任 LV 藝術總監至今的 Kim Jones,引領的不只是時裝導向,打造審美觀的能力絕對不容小覷,曲同時也必須擔任起 LV 大風向標的生死存亡一角。

而 LV 2018 秋冬時裝周現正進行,不過,在過程中,巴黎突然傳出 Kim Jones 即將在 LV 18 年秋冬時裝發佈之後辭退,並可能轉投 Versace、BURBERRY 奢侈品牌再度職掌大位。

最後還記得 Kim Jones 曾這麼形容 LV 的,「許多品牌喜歡反其道而行,但 LV 樂於擁抱流行元素。」此外,本身促成與街頭品牌 Supreme、fragment design 的合作,Kim Jones 絕對是不可或缺的推力之一。至於他能否在新品牌持續帶來破天荒的聯名企劃,就讓我們期待後續發展吧!

Source / BOF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