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替代 OFF-WHITE 最佳方案?這個時尚品牌 x NASA「聯名系列」穿上你會被多看幾眼

Heron Preston 或許大家非常陌生,他們的風格有著 OFF-WHITE、Supreme、TNF、LOEWE 的設計元素在內。此外,還與 VirgilAbloh、MatthewWilliams 創立 BeenTrill 品牌,甚至還跟 Kanye West 共同推出有關環保意識的作品。

不過,他想做的其實更廣,早在 2013 年,Heron Preston 就向外媒《nytimes》述說,「 He wants to design spaceships and astronaut gear.」想設計有關宇航員的一系列裝備,如今夢想也真的達成了!

 

從最新曝光的 Heron Preston x NASA 系列造型錄能看出,一身潔白無淨的純白色調貫穿,又有類似 OFF-WHITE off-white industrial belt 標誌性設計,在置入相關字樣建築各部位。且添加的反光效果,更有著特殊未來感。雖目前只有一套造型錄的釋出,但相信後續還會有一系列的聯乘單品出沒,如果你也喜歡,衣櫃可以先空出預留位子了!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