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8 OFF-WHITE x Nike 三雙「全白、黑魂聯名系列」整合包「發售月份」在這!

經過早先 OFF-WHITE x Nike 聯名諜照預熱,今回終於迎來更進一步的消息!

日前,透過 OFF-WHITE 御用造型師 Bloody Osiris 的上腳,又更使 Virgil abloh 的一言「not real」上了一層霧霾。

不過,今回又有可靠消息指出,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White” 將在 2 月 27 日販售,此外,伴隨的 OFF-WHITE x Nike Air VaporMax Black、White 也將在 2 月開販,如果你正在等待,記得紅包預留。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發售日期:2 月 27 日
售價:$ 190 美元

OFF-WHITE x Nike Air VaporMax Black

發售日期:2018 年 2 月
售價:$250 美元

OFF-WHITE x Nike Air VaporMax White

發售日期:2018 年 2 月
售價:$250 美元

 

Source / 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